花光積蓄救病兒失敗 善士伸援大馬夫妻緊抱遺體搭車返鄉

▲▼馬來西亞人民社警總會長關志庭。(圖/翻攝自臉書Kuan Chee Heng)

▲▼馬來西亞人民社警總會長關志庭。(圖/翻攝自臉書Kuan Chee Heng,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一對馬來西亞吉打州的夫妻為了醫治患有心臟病的孩子,辭掉工作後帶孩子進城治療,沒想到最後花光積蓄了還是無法挽救孩子的性命,他們到處籌車票錢,希望可以帶著孩子返鄉安葬。馬來西亞人民社警總會長關志庭因不忍讓這對夫妻抱著遺體搭長途巴士,親自開車接送。

據《中國報》報導,關志庭發文,大約在2個月前,有一名在沙登醫院工作的善心人士告知這對夫妻的處境後,他就與朋友前往醫院提供協助,「我們抵達現場後,只見兩夫婦手足無措,不僅要忍受親生孩子已離去的痛苦,更因沒錢而挨餓。」

▲▼馬來西亞人民社警總會長關志庭。(圖/翻攝自臉書Kuan Chee Heng)

會長說,「為了不讓這對夫妻抱著孩子的遺體搭乘長途巴士,我親自開車送他們回吉打州,在途中,他們緊抱孩子的遺體,還因為沒錢買食物而拒絕下車一起用餐。」

會長還說,上述的情況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家庭沒錢替親人安葬,生活非常困苦,透過這個個案,希望更多貧窮人士可以勇於求助,也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士可以伸出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