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女高中生回家「談人生」 襲胸狼師裝病4個月丟飯碗

▲女學生,女高中生,女高校生,正妹,女同學,背影。(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小桃出於信任跟著老師回家,結果卻遭到性騷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日本宮城縣仙台市47歲高中男老師阿村(化名)今年8月以輔導學生為由,將女學生桃子(化名)帶回家中,並趁機伸出鹹豬手襲胸,後來整起事件曝光,他雖然十分後悔,也誠心道歉,但還是保不住飯碗,本月4日遭仙台市教育委員會免職。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阿村今年8月間聽聞桃子在私人生活中遇到困難,先是假裝釋出善意表明可以擔任傾聽的角色,並適時給予建議,實際上卻沒有依照規定向校方通報,而是自行與女學生交換聯絡方式。

▲▼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阿村私下和小桃交換聯絡方式。

過了幾天,阿村覺得時機成熟了,於是提議要小桃來家中「談人生」,誰知道兩人一進門,他就伸出鹹豬手襲胸。小桃事後越想越不對勁,同年9月鼓起勇氣向其他老師詢問,這才確定自己真的受騙,且遭到阿村性騷擾。

仙台市教育委員會本月4日對外公開說明此案,阿村知道事情鬧大了,從10月開始就陸續缺課或是請病假閃躲,甚至後悔直說「造成校方信譽受損,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但違規就是事實,委員會最後仍決定將他免職,以示懲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