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美女獸醫「淪4男床戰玩具」 完事半昏迷崩潰…再被拖到橋下淋油燒死!

▲印度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頻傳,日前當地中部海得拉巴市傳出一名女子遭到4名男性輪流性侵,完事後情緒崩潰還來不及收拾,就遭到放火活活燒死,當地人在新聞曝光之後相當憤怒,甚至上街抗議希望可以讓4名男子處死。據悉女子職業為一名獸醫,這讓業界的人更加心疼,一名優秀的醫師就這樣殞落。

根據《CNN》報導,這名27歲的女獸醫在案發當天遭到4名男子綁走到橋下,接著輪流性侵,不論女子怎麼求救都不願意罷手。就在所有人逞慾完之後,女子已經陷入崩潰、半昏迷的狀態,接著這些變態男性將事前準備好的汽油直接淋在女子身上放火活活燒死。

員警凡卡塔什(R. Venkatesh)表示,四名性侵犯遭到逮捕之後,經過審問皆承認自己犯下性侵女獸醫的案件,並且將剩下一口氣的女子放到卡車上後,載到橋下淋汽油燒死她。警方最後在橋下找到焦黑的女屍外,附近整塊地也被燒得焦黑。

新聞在當地爆發之後,引發海得拉巴市民激烈的抗議,要求嚴格對4名性侵犯進行審判,也有當地女權團體表示,「印度的性侵案頻傳,顯示這幾年來還是有很多需要進步的空間」,而在此之前女性也只能自我保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