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賣遮臉半裸照賺零用 中年客傳「對鏡撸管片」求愛…磁磚露餡竟是繼父!

▲性愛,性感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賣半裸照賺外快,結果糗大 。(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不少大學生或是上班族,都會為了自己多賺一點錢選擇兼差,現今兼差的方式相當多元,國外一名女子透過販賣自己的「不露臉」裸照賺外快,就在2個月前突然收到一名陌生中年男子的訊息,其個人頁面也都相當保密,一開始女子還不想搭理,但因為中年男窮追不捨,兩人也就開始交換照片「調情」了起來。直到男方傳了一張「廁所」的煽情照,女子當場拿著手機崩潰。

這名女網友在「Reddit」上寫下,在網路上透過社群軟體賣自己的不露臉裸照已經半年,因為生活困難,透過這樣的方式賺錢也比較快,但因為家庭傳統所以也不方便公開,直到收到那張照片的夜晚,真的崩潰、手足無措。女網友2個月前,在推特收到一名中年男子的訊息,想要來一場「照片調請」,但因為礙於受騙,所以當時女網友並沒有搭理。

然而,過了幾天後,中年男子再度訊息,這讓女網友相當好奇的點進去中年男子的個人頁面,發現是幾則政治推文,兩人因此開始聊天。一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調情,漸漸地出現了煽情的言語跟照片,中年男甚至傳了一些近距離的半身裸照給女網友,女網友也回敬幾張,「我們幾乎在照片上激情」,就這樣持續一個月。

▲▼正妹,性愛,探索,藝術,黑白。(圖/免費圖庫pixels)

▲女子與中年男多張對鏡裸照,卻意外曝光身分。(圖/示意圖/免費圖庫pixels)

直到一個星期前,女網友因為無聊傳了訊息給中年男,但卻收到回覆說「妻子在旁邊睡覺,所以不能傳」,於是女網友要求可以到房間的廁所拍一段「打手槍影片」。然而就在對方傳來影片後,女網友一打開就先注意到背景的磁磚相當眼熟,接著看到浴缸,很像是女網友小時候洗澡的浴缸,才恍然大悟「這是我媽的房間!」

女網友瞬間腦袋像被轟炸般,開始思考這名男子根本就是她的繼父,但還是抱著不可置信的心態,要求男方隔天在廁所鏡子的遮臉自拍照,沒想到竟然真的是自己家中、母親房間的廁所。最令女網友擔心的是,萬一繼父與母親一起到她住處,很可能就會發現一切,「因為我曾經還對著自己的廁所鏡子自拍傳給他」女網友崩潰說道。

這則貼文分享在網路上後,被不少鄉民認為太扯,但女網友仍貼出自己的IG連結,但不久後仍刪除。網友們也留言,「親愛的,做這些事情時,盡量將你手機的定位關掉,不然真的糗大!」、「這當下發現真的會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