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妹失聯超72hrs!家屬一頓猛找收到「關鍵照片」…哭:和男同事有關

▲▼20歲女孩失蹤已經超過72小時。(圖/翻攝自大河報)

▲20歲女孩失蹤已經超過72小時。(圖/翻攝自大河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省一位20歲女生日前突然失聯,目前已經人間蒸發超過72小時。她弟弟著急表示,家人都在汝陽縣,姐姐在洛陽工作,「2日上午,姐姐所在公司同事發現她沒有上班,打電話也關機,便聯繫了我們。」他還透露了一個關鍵細節,「姐姐最後的蹤跡是在一個男同事家中喝紅酒。」

據《大河報》報導,失蹤的狄姓女生有著一頭黃色長捲髮、大眼睛尖下巴,失蹤當天身著一件白色羊羔毛外套、淺咖色褲子,身高170公分左右。弟弟說,姐姐1999年出生,20歲,「姐姐在洛陽工作,租住在洛陽澗西河科大家屬院,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繫是在11下旬,發工資的時候曾跟母親通了電話。」

發現女孩不見後,弟弟與家人趕到洛陽,發現姐姐並不在租屋內,「房間裡放著錢包、身份證、手機充電器,衣物也都在,陳設如往常一樣。」他帶著哭腔說,「我姐姐很獨立,並不是很頻繁跟家人聯繫,但她工作非常有責任心,不是會無故曠工的人。」

▲▼20歲女孩失蹤已經超過72小時。(圖/翻攝自大河報)

▲尋人啟事。(圖/翻攝自大河報)

他說,3日下午曾登入姐姐的qq,聯繫昔日的朋友,收到對方發來的一張照片,「是我姐姐12月1日下午發的,在一個房間內喝酒的照片,他還說可以去問問看姐姐的一位男性同事,知不知道她的下落。」

隨後,弟弟找到這位男性同事。對方坦誠,1日下午女孩的確在他位於唐村社區內的出租屋中,但她只喝了一杯紅酒,當天下午4、5點時便離開了。

這也是關於失蹤女孩的最後一個蹤跡。弟弟說,該男性同事3日下午也隨他前往警局,錄了筆錄。但令人奇怪的是,1天之後弟弟再次聯繫該男性同事,卻再也找不到他,發現對方手機已處於關機狀態。

目前,家屬和警方依舊在尋找失聯女生當中。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