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通Snapdragon 865「猛獸出籠」採台積電7奈米製程 明年Q1上市

記者周康玉/美國夏威夷報導

高通(Qualcomm)技術高峰會進行到第二天,今(5)日針對旗艦5G晶片Snapdragon 865規格細節進一步揭露,採用台積電7奈米製程,強調在相片每秒至少10億以上的畫素處理等功能,高通因此把Snapdragon 865封為驍龍系列的猛獸(beast)產品,明年第1季上市。

高通Snapdragon 865利用外掛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及射頻系統可提供最高達7.5 Gbps的傳輸速度。在影像處理部分,採用高速的高通Spectra 480影像訊號處理器(ISP),其每秒達20億畫素的10億級畫素處理速度,因此被封為高通驍龍系列猛獸級的產品。

電競玩家可利用Snapdragon一系列全新高通 Snapdragon Elite Gaming功能,體驗媲美桌上型電腦的電競體驗,從電競、捕捉影像、多工至連網,Snapdragon 865 賦予使用者前所未見的能力。

新一代高通Kryo 585 CPU效能提升最高達25%,加上Adreno 650 GPU,讓整體效能比前一代效能提升達25%,確保旗艦裝置處理能力。

高通資深副總裁Alex Katouzian表示:「Snapdragon 865 支援全球最先進的5G 連網能力與各種功能,全面提升行動裝置的標竿,這是高通在無線通訊累積超過三十年的領導技術與創新之結晶。」

高通技術峰會。(圖/記者周康玉攝)

▲▼ 高通技術高峰會  。(圖/記者周康玉攝)

▲▼高通技術峰會,5G晶片驍龍snapdragon 865。(圖/記者周康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