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GoShare牽不動!桃園妹一看前輪「被上大鎖」 網轟沒品: 鎖後輪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可以不要這麼沒品嗎?」桃園一名女網友抱怨,日前在路邊租共享GoShare,卻愣見前輪被上大鎖,根本無法享用騎乘服務,還白花15元使用費。對此,原PO提醒「奉勸別亂模仿,免得自己哪天也遭公司告侵占!」眾多網友則爆料「很多大學生直接把車騎進學校停車場放!」

▲▼騎GoShare牽不動!桃園妹一看前輪「台人醜惡私心」 網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騎GoShare牽不動,前輪竟被扣上大鎖!(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痛批,心血來潮租GoShare電動機車,豈料發動引擎、挪動車輛時,「我都按開始騎乘,牽的時候發現怎麼動不了」,一臉疑惑的原PO往前輪一看秒氣炸,「結果才看到被扣上大鎖!害我只好結束騎乘,還扣了錢!」

「可以不要這麼沒品嗎?」原PO認為,原本共享的美意,卻被自私民眾無極限濫用,「這樣鎖為何不乾脆自己花錢買一台?!還結束騎乘,鎖上自己的大鎖!」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騎GoShare牽不動!桃園妹一看前輪「台人醜惡私心」 網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目前機車已暫停供使用!(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不甘成為冤大頭,白白花了15元,事後,原PO向客服客訴,「因為別人的私心,害我無法用車,還被扣款。」對此官方也深入瞭解,表示「抱歉造成您的困擾,後續依據提供協助您退費,有消息會mail回復給您。」

不過,原PO無奈透露後續,「由於我還是沒收到退款mail,有再度詢問,目前此車輛是不可租賃,並且已有人員開始做了解。退款mail還要3至5工作天,奉勸別亂模仿,免得自己哪天也遭公司告侵占。」

▲▼騎GoShare牽不動!桃園妹一看前輪「台人醜惡私心」 網轟(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狂搖頭!(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一貼出後,也讓大批網友怒不可遏,紛紛砲轟「請公司停權他吧」、「沒水準又提升了一個檔次」、「有人還直接騎到家的車庫」、「為了安全起見,幫他再上一道鎖!」、「自己的權益要保護,當下該報警」、「鎖住的那個人要是遇上廠商不爽,可是會被提告吃官司的」、「可能住附近,這樣他隨時可以騎,不騎時又不用付費,多好啊!」、「好像什麼東西在台灣都會走鐘」、「回家拿大鎖太累了,直接開車廂拿電池起來」、「很多大學生直接把車騎進學校停車場放」。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