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大玩同業 憑麥當勞及肯德基當日發票明細 免費換堡吃!

▲▼1205 漢堡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漢堡王就是敢!只要憑麥當勞、肯德基「當日套餐發票」,就可以兌換義式青醬烤時蔬雞腿/里肌堡一個。(圖/記者黃克翔攝,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漢堡王一向以調侃競爭對手的大膽創意聞名全球,現在這創意火苗也延燒到台灣啦!只要憑當日麥當勞或者肯德基的發票明細(限購買套餐),就可以得到免費「義式青醬烤時蔬雞腿堡」或者「義式青醬烤時蔬里肌堡」一個!全台限量一萬份,要搶要快!

►►點這到漢堡王粉絲團看怎麼玩!

▲▼1205 漢堡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推出的「義式青醬烤雞腿時蔬堡」嚴選當季新鮮時蔬,還有高級餐廳才有的「櫛瓜」。

▲▼1205 漢堡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期間限時主打星「義式青醬烤里肌時蔬堡」。

漢堡王於11月26號隆重推出期間限時主打星─「義式青醬烤時蔬堡」,火烤美味蔓延到烤蔬菜上,嚴選當季新鮮時蔬,包含一般只在高級餐廳出現的「櫛瓜」,看中現代人享受美味的同時也想顧及健康。並以橄欖油調味,經過高溫直火烘烤,保留蔬菜的清甜!此次更提供三種不同漢堡肉,有招牌的100%火烤牛肉、鮮嫩多汁的烤雞腿或酥脆里肌豬排,滿足大家不同的喜好!佐以特調義式青醬及鮮甜番茄,多種食材將漢堡的飽滿風味再提升一個檔次!

另外,漢堡王為因應各族群也推出了一系列套餐。其中特別為兩人推出「烤時蔬雙人餐」,義式青醬烤時蔬雞腿堡或里肌堡任選二個,兩包小薯、兩杯中杯可樂,再加碼送四塊雞塊,美味與份量兼具超滿足。此外,還有年底重頭戲「黃金聖誕跨年餐」,四支炸得金黃酥脆的「BK黃金炸雞」,搭配漢堡王最受歡迎的人氣點心「辣薯球」、「洋蔥圈」,及兩杯中杯可樂,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絕對是歡聚同樂時的最佳選擇。

 ▲▼1205 漢堡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跨年夜要到了,來份黃金聖誕跨年餐跟朋友同樂吧!

▲▼1205 漢堡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現在點「烤時蔬雙人餐」還加送一份四塊雞塊。

發票明細兌換活動

活動辦法:憑「當日」購買麥當勞或肯德基的「套餐」發票明細,即可免費兌換漢堡王全新限時主打星「義式青醬烤時蔬雞腿堡」或者「義式青醬烤時蔬里肌堡」一個!
兌換數量:限量一萬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2月10日
活動門市:全台漢堡王門市,除了機場門市及兒童樂園門市

注意事項
1. 每日上午10:30後供應。
2. 活動商品數量限一萬份,換完為止。
3. 每人僅可兌換一次,每次限兌換一個漢堡。
4. 兌換時需出示發票明細紙本,若破損不全或填載模糊不清,恕不提供兌換。
5. 未附明細之紙本發票、電子載具恕不適用。
6. 活動限臨櫃兌換,外送恕不適用。
7. 若發生問題或不可抗力因素導致活動無法進行,漢堡王有保留變更或終止本活動時間、內容之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