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感到疲憊哭泣,鈴木佳世的陶偶世界給你滿滿療癒

如果日子讓你感到疲憊,讓你哭泣,鈴木佳世童話般的陶偶,一定能撫平那些難以言說的傷。

鈴木佳世的陶藝之路,從茨城縣立窯業指導所開始,畢業後,她拜陶藝家荒田耕治為師,並擔任助手,後在東京昭島市設立工作室獨立創作。

2003 年,她將工作室搬遷至東京都立川市,並成立陶藝教室「POTTER’S STUDIO」。現在,鈴木佳世不定期在國內外各地舉辦個展參加聯展之外,更致力於陶藝教學,在幼兒園、老人院等機構擔任陶藝講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鈴木佳世的作品裡頭,總能見到她自己的化身——一個有著紅撲撲圓臉蛋的短髮小女孩,即可見其不同於師父荒田耕治的傳統茶器創作,而是從日常擷取靈感,將內心的喜悅與哀傷,以細膩而溫暖的陶製小偶表現出來。

圖片提供/Art Space563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