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 Pro、WATCH GT 2取消上市! 已預購花粉可全額退款

▲▼華為,HUAWEI,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 HUAWEI Mate 30 Pro。(圖/記者李瑞瑾攝)

記者李瑞瑾/台北報導

華為11月中旬在台灣正式發表Mate 30 Pro新機,原本計畫11月23日起在台上市,由全台華為品牌店獨家開賣;HUAWEI WATCH GT 2預計12月7日上市。但今天華為於官方粉絲團指出,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市計劃。

華為在台代理訊崴技術今天於官方粉絲團表示,HUAWEI Maet 30 Pro與HUAWEI WATCH GT 2兩款產品,由於供貨問題將取消上述兩項產品上市計劃

訊崴技術指出,將於2019年12月9日(一)至2020年2月29日(六)進行退款及回饋相關方案,並在粉專貼出詳細退款機制,退訂兩項產品除了都可全額退款之外,退訂HUAWEI Mate 30 Pro上網登錄贈送3000元郵政禮金;HUAWEI WATCH GT 2則是登錄贈送1000元。

訊崴技術表示,「在此感謝所有參與HUAWEI MATE30 Pro與HUAWEI WATCH GT 2產品預購活動之愛用者」、「對於造成您的不便深感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