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經濟慘到這地步!「600元棺材」被偷走 老闆看傻眼

▲▼棺木。(圖/達志/示意圖)

▲泰國目前經濟不景氣,連棺材都被竊走。(圖/免費圖庫pixabay,為示意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連棺材都敢偷!一間位於泰國武里南府南隆縣的棺材店,12月2日店內的一具棺材憑空消失,老闆到場無奈表示,棺材被偷走了,店裡已發生過多次棺材被偷的狀況,但都是普通的木質棺材,價格約600到800泰銖(約新台幣604到805元),因為覺得小偷是窮人就沒有追究。據了解,這次被偷的棺材價格約4500泰銖。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該家遭竊的棺材店,平常白天都有請專人看守店鋪,晚上雖然無人但門依舊會開著,如有客人需要棺材就會打電話連絡,先去店內自取棺材再付款。

今年50歲的男老闆12月2日一早到店內發現棺材不見了,苦等了一整天都沒有客人打電話過來,認定棺材是被偷走了。據了解,這次大膽偷走棺材的人似乎早已打定主意,要偷走較昂貴的棺材,老闆推測竊取者是同業的人,可能是來不及生產有缺貨狀況才會出此下策。

報導也指出,棺材店內之後會安裝監視器,老闆無奈地說,也有可能是經濟困難的人所為,「經濟不景氣的時候真的是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這次棺材又被偷,他自己仍不會追究,就當作是做善事,不過如果又再被偷就會追究責任。

事實上,泰國2019年經濟是5年以來最低增速,「泰銖大漲」抑制了出口與旅遊業外,更「殺死稻農」衝擊農業,讓泰國第2大稻米出口國地位岌岌可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