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提醒換室內拖!毒菇爆氣「這我娘家」...孩一旁嚇傻 人妻嘆:是我在打掃

鞋子,高跟鞋,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前陣子大姑回娘家時,沒換室內拖鞋,老公見狀僅以平穩的語氣提醒,結果換來發瘋似的咆哮、飆罵,對方還反嗆這是她娘家,囂張又不知檢討的態度,讓負責家務的她相當傻眼。

人妻在爆怨公社說道,「老公的其中一姐回娘家,沒換室內拖鞋,就大搖大擺晃進家門,我老公見狀口氣平穩地要求她更換,結果那女人像發瘋似的,開始對老公大小聲、瘋狂飆罵,還嚇到我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姊姊的不可理喻,先生也不客氣地問說,「妳到朋友家裡,也是大搖大擺晃進去,然後被要求更換室內拖鞋時,就直接對人大小聲飆罵?」然而,對方也不甘示弱,立刻反嗆「這是我的後頭厝!」

掃地,做家事。(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人妻直言,這個情況已不是第一次了,公婆就曾經提醒過她,也是換來一頓大小聲,「沒換室內拖鞋製造髒亂,這是回娘家應有的態度?重點在於家務事是我在弄,她有整理到嗎?成天回娘家製造問題。」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大搖大擺進家門是什麼狀況,大法師那樣嗎?聽口氣和用詞程度,你們和她感情本來就不好了吧」、「房子誰買的就照誰的規矩走」、「為何菇類都很沒家教?都嫁出去了還不懂節制」、「讓妳老公處哩,不要介入」。而原po事後也補充說明,公婆與他們同住,不過房子現在在老公名下。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