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的咖啡!雞蛋狀「ston」以蒸氣加熱咖啡粉 一個彈匣可吸250次

日本新產品「ston」不是電子菸,比較像是「咖啡煙」(圖/BREATHER官網)

▲日本新產品「ston」不是電子煙,比較像是「咖啡煙」(圖/BREATHER官網)

圖文/周刊王

強調快速小憩、回神的咖啡因吸食器上世了,由日本香菸產業集團旗下公司BREATHER開發的新產品「ston」,標榜不含尼古丁,只含咖啡因,宣稱可讓成年人在工作疲累、或想睡的時候,快速提振精神。

BREATHER公司強調,這一款像雞蛋形狀的「ston」的靈感來自電子煙,但不是香菸、沒有尼古丁,以蒸氣加熱咖啡因來幫助提神。「ston」的補充彈匣成份除了咖啡因之外,還有GABA(γ-氨基丁酸)可選,一個彈匣約可吸250次,三個約可使用一個月份。

GABA(γ-氨基丁酸)是大腦內重要神經傳導物質,可緩和不安、緊張感、穩定血壓及促進睡眠。

「咖啡煙」(ston)網路上已經開賣,大量吸食的話會造成失眠、暈眩等副作用,目前只建議20歲以上使用。 

延伸閱讀

正妹師6年偷吃5學生 激戰片瘋傳富商尪氣分居

蕾菈爆被扯衣「雙球彈出」調情片外流 她爆氣:我沒這麼挺

懷疑她有新歡 剛動完子宮手術遭前夫暴力性侵血染床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