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手機充電「邊玩遊戲」 母開門驚見「趴姿黑屍」拿木棍一戳…急報警!

▲泰國男子手機邊充電邊玩遊戲,最後電死自己。(圖/翻攝自pattayaja)

▲泰國男子手機邊充電邊玩遊戲,最後電死自己。(圖/翻攝自pattayaja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泰國西部春武里市日前發生一起「手機充電」意外,一名28歲男子在床上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遊戲,沒想到卻碰上漏電,整個人因為觸電身亡,直到母親下班回家打開房門,才發現兒子呈現趴姿斷氣,急忙通報警消人員,希望可以急救,但最後男子仍回天乏術。

綜合泰媒報導,名叫凱提薩(Kittisak Moonkitti)的男子,當時回到家後將手機充電,在整理好自己之後便躺在床上一邊滑手機、一邊享受自己的時光,接著以趴臥的方式開始玩手機遊戲,沒想到卻因手機漏電,最後竟觸電身亡。直到57歲母親Rinnaporn下班回到家後,發現兒子都沒有出聲,打開房門後,驚見兒子一動也不動的趴在床上,眼睛睜得大大的。

▲泰國男子手機邊充電邊玩遊戲,最後電死自己。(圖/翻攝自pattayaja)

▲警方到場調查。

Rinnaporn察覺不對警連忙報警,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凱提薩手緊握手機外,前臂上也有焦黑的燒傷痕跡,因此研判應該是手機觸電身亡。凱提薩的母親難過表示,當時進到房間看到他手機插在充電器上,整個人都不動,所以拿了木棍戳看看,但是凱提薩已經沒有反應。

當地警長阿羅卡(Issara Arokha)經過調查後表示,凱提薩斯送往醫院後,醫護人員檢查認定應該是觸電,右手部分也有燒傷,也就是緊握手機的那隻手,因此初步推斷可能因為手機老舊,所以漏電。但在屍檢報告尚未出來前,都還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