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閃嫁70歲爺被譏「為錢」!曝聘金僅5萬...網驚:是真愛

實習記者謝汶穎/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28歲的女子4個月前在森林撿木材時,意外認識一名70歲的老翁,兩人馬上就陷入愛河,在認識短短4個月後就結婚了,但也遭許多人質疑表示,女方可能因為年紀輕輕就成為寡婦,是看上對方的財力才選擇結婚,直到雙方曝光結婚聘金只有5萬印尼盾(約台幣108元),才讓網友信服,直呼兩人「是真愛!」

據印尼媒體Tribunnews報導,28歲的瓦德拉(Reda Vadela)居住在爪哇島的茉莉芬(Madiun),在薩拉丹森林(Saradan Forest)撿木柴時,意外遇到已經70歲的老翁拉迪(Radi)。拉迪當時和瓦德拉借了水喝,兩人就意外的熟識起來。 

▲▼印尼一對相差42歲爺孫戀。(圖/翻攝自instagram/carubanid)

▲2人相差42歲,在意外認識後,僅過4個月就結婚。(圖/翻攝自instagram/carubanid)

拉迪表示,之後他就常常前往瓦德拉家,也和瓦德拉的家人親近起來,經過4個月後,兩個人藉決定結婚,這場婚姻也得到所有家人的支持和祝福。兩人在11月27日進行結婚典禮,只簡單的邀請親戚和家人一起舉行。

兩人將婚照傳到網路上後,馬上得到網友熱烈回應表示,兩人相差42歲,說不定女方是為了錢才答應結婚,但同時他們也曝光結婚聘金只有印尼盾5萬元(約台幣108元),才讓網友相信這兩個人就是真愛。

瓦德拉表示,很高興能夠嫁給拉迪,雖然兩人年紀相差很多,但她也不會感到羞恥,因為自己是故意尋找比自己成熟的男人,且拉迪有養家和顧小孩的經驗,「我正在尋找的就是這樣有經驗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