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金山三芝限定 新北市圖打造「VIP電影院」5人可包廳

▲ 北海岸金山三芝限定 新北市圖打造「VIP電影院」5人可包廳。(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 北海岸金山三芝限定!新北市圖打造「VIP電影院」5人可包廳。(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圖書館變電影院!為了讓偏鄉地區的民眾也可以開心看電影,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與三芝分館,特別為地方居民打造專屬的「VIP電影院」,12月開始,只要揪團5人以上,便能預約圖書館的視聽室成為專屬包廂,免費跟家人朋友一起看電影。

金山、三芝分館主任蕭千惠表示,由於北海岸地區沒有電影院,民眾要看電影必須到淡水、基隆或臺北市區,為了提供民眾更便利的服務,因此特別將金山與三芝分館的視聽室打造成「VIP電影院」,成為民眾看電影的專屬包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千惠說,看電影時,特別開放民眾可以攜帶可樂、爆米花入場,讓圖書館不只是圖書館,也是地方民眾多元的活動空間。金山分館的團體視聽室可容納65人,三芝分館則可容納35人,只要5人以上,便能免費預約申請使用。

住在金山的菜籃族李太太表示,已經和朋友們一起用過團體視聽室了,裡面的空間很舒服,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到市區,在圖書館就能跟朋友或全家一起看電影,而且還能包場,不用擔心孩子小會吵到別人,感覺很過癮,以後也會想要常常來。

圖書館不只能K書,平日只要五人即可包場看電影!金山、三芝分館偏鄉電影院開張!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電影吃爆米花,享受專屬的電影時光。相關預約申請方式請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http://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02-2953-7868。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