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狂飄「怪臭味」全鎮吸到快吐! 居民驚見「一條火線」沖天燒整夜

▲▼新竹狂飄「怪臭味」全鎮吸到快吐! 居民驚見「一條火線」沖天燒整夜。(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新竹狂飄「怪臭味」全鎮吸到快吐!居民驚見一條火線。(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新竹驚傳大火!竹東附近民眾4日晚間陸續聞到刺鼻臭味,怪煙持續到深夜都瀰漫全鎮,且越晚越臭,讓大家難以忍受,深夜有駕駛行經台68線二重埔路段才發現,原來是河岸邊燒起一整排火勢,熊熊火光照亮夜空,遠看黑煙飄散,不少居民紛紛關閉門窗,痛苦直呼「吸久頭好痛」、「呼吸道不適」、「吸到好想吐。」

竹東有民眾3日就PO文發問,二重埔一帶飄散臭煙味,刺鼻臭味吸了一整晚,「吸到好想吐」,不少網友留言回應,看到頭前溪河岸邊有「一長條火線」,且從傍晚就開始燒起來,痛苦地說「味道好中,吸久了覺得頭好痛」甚至有人因呼吸道不適,撤離去飯店。

一直到4日,有民眾行經台68線二重埔路段,依舊清晰可見岸邊一長條火紅的烈焰燃燒,火光直竄天際,還不斷飄出黑煙,居民氣得痛罵「快速道路附近天天都在偷燒」、「這裡不意外」、「常常有人燒垃圾、「整晚都很臭,好像越燒越大」、「這已經不是燒垃圾了吧?火大成這樣,臭死了」、「我都快中毒了,全部窗戶關起來還有異味。」詢問二重消防隊,疑似水線拉不到一度警戒,直到深夜才控制火勢。

▲▼新竹狂飄「怪臭味」全鎮吸到快吐! 居民驚見「一條火線」沖天燒整夜。(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