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男蹲等門口…腐蝕性液體正面潑!大馬經理半身灼傷「雙眼恐失明」

▲▼OK繃,紗布,傷口,包紮。(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遭人潑腐蝕性液體,身體大面積受傷。(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莎阿南日前發生一起恐怖襲擊事件,一名印裔銀行經理返家途中遭人潑灑腐蝕性液體,導致臉部、身體大面積受傷,甚至可能失明。然而,行兇男子尚未被逮捕,當地警方正在循線調查。

據《中國報》報導,42歲的銀行經理在11月30日晚間9時許返回在莎阿南7區的住處,不料,才下車就發現一名男子蹲在門外,正要上前詢問時,就被對方潑灑腐蝕性液體,讓他痛得當下蹲下身體,行兇男子則趁機逃逸。

隨後,銀行經理忍痛致電友人求助,友人到場後立刻將他送醫急救。醫院診斷指出,男子臉部、胸口都有大面積灼傷,手腳也有部分傷口,其中最嚴重的是雙眼,由於被腐蝕性液體潑中,不排除失明可能。

整個犯罪過程全被銀行經理鄰居的監視器拍下,將交由警方調查,目前懷疑是有人尋仇或認錯人,對方可能是犯案後就坐上同夥的車輛逃逸。

看影片點這裡→https://reurl.cc/pDVMka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