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有貓奴懂的最悲傷開箱 買新喵窩進貢…沒想到主子鑽進這裡

(圖/翻攝自推特/keropontan)

▲買了新的喵窩,沒想到貓咪本人只聞了一下。(圖/翻攝自推特/keropontan)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只要是貓奴,都會懂這種非常哀傷的感覺,花了大把銀子買了好東西回家進貢給喵主子,沒想到牠們不領情就算了,居然還看上了不應該看上的東西。►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日本推特網友家中養了一隻棕色貓咪,原本想到冬天來了,幫貓咪買個貓窩禦寒好了,沒想到貨到了以後,貓咪對花錢買的窩一點都不在意,反而跳進了包裝貓窩的紙箱裡,讓她欲哭無淚,「那個東西不用錢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推特/keropontan)

▲結果貓咪不賞臉,鑽進紙箱裡面...

這段貓奴們的日常立刻引起了網友熱議,「我家那隻也是這樣,不管多貴的玩具,第一個先玩的永遠是包裝本人。」「轉念想想,以後只要給牠們紙箱就好了~」「貓咪真的是一種有夠浪費的生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推特/keropontan)

(圖/翻攝自推特/keropontan)

 ▲其他網友也熱烈回覆自家貓咪的悲傷開箱,推主不孤單。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日韓風貓窩紙箱貓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