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上流》富太太趙汝珍遭家暴 全身浸冰塊水浴缸「冷到跳起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片《寄生上流》天真富太太趙汝珍榮登影后後,回歸小螢幕,搭檔《SKY Castle天空之城》的「珍珍」吳娜拉,加上帥氣小鮮肉李知勳,主演新劇《99億的女人》。趙汝珍被家暴直接壓進水裡,敬業泡在大冰塊的浴缸中冷到跳起來!吳娜拉則是興奮搭上小鮮肉,兩人戲裡甜到戲外。

►2019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9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99億的女人,趙汝珍,吳娜拉,李知勳,鄭雄仁。(圖/friDay影音提供)

▲《99億的女人》由鄭雄仁(左起)、趙汝珍、吳娜拉、李知勳、金康宇主演。(圖/friDay影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汝珍在接受「friDay影音」詢問新角色和前作有何不同時表示,雖然她在《寄生上流》中是個天真幸福、無憂無慮的富太太,但其實她也想演出完全相反的角色,因此才接演了這部戲。

趙汝珍這次是個會被丈夫家暴的不幸女人,並透露有一場被老公壓進水裡的戲,被導演嫌效果不足,最後是在浴缸裡放滿餐飲店用的大冰塊才讓她演完這個橋段,害她一度冷到受不了,像「海豚」一樣跳出浴缸。

▲99億的女人,趙汝珍,吳娜拉,李知勳,鄭雄仁。(圖/friDay影音提供)

▲趙汝珍與鄭雄仁新戲飾演夫妻。(圖/friDay影音提供)

而過往多演反派角色的鄭雄仁這次飾演趙汝珍老公,透露自己原本在青龍獎頒獎典禮時還以為趙不會得獎,但當頒獎人喊到她名字的瞬間,自己驚覺「以後和她對戲得好好表現才行了」,甚至緊張到流汗,笑說打算往後十年都要當個「寄生蟲」(電影《寄生上流》的韓文原意)黏著趙汝珍。

在《天空之城》中飾演媽媽團成員之一的吳娜拉,這次則和小自己十多歲的李知勳搭檔演出夫妻,吳娜拉笑稱自己當初知道對手時根本完全難掩興奮,李知勳則嘴甜表示在拍攝現場根本感覺不出和吳的年齡差距。

▲99億的女人,趙汝珍,吳娜拉,李知勳,鄭雄仁。(圖/friDay影音提供)

▲《天空之城》「珍珍」吳娜拉也回歸小螢幕。(圖/friDay影音提供)

吳娜拉還加碼爆料劇中有一場自己打老公的戲,是李知勳演員生涯中第一次被賞耳光,所以自己原本還手下留情,沒想到李卻一再要她多打幾遍。語畢轉頭笑著問劇中老公:第一次被打耳光感覺如何呢?李則笑著回應「濕漉漉的」,互動戲裡甜到戲外。《99億的女人》12月5日起於friDay影音 每週四、五上午十點更新。

眾所矚目的2019 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新聞雲與星光雲APP台灣獨家同步直播,12月4日日本名古屋唯一一場,台灣時間15:00開始,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月份在ETtoday官網都看得到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