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爆抄襲女神卡卡...舒米恩親揭真相「3年前就寫好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金曲、金馬雙料得主的原住民創作歌手舒米恩今舉辦新專輯《BONDADA》記者會, 以一頭超亮的陽光橘極短髮造型現身,顛覆以往憨厚耿直形象,他笑說:「為了希望能把這個BONDADA的節奏視覺化,跟團隊討論後決定染橘髮,還把頭髮剃很短,對我來說真的是新嘗試!」更透露因為頭髮剃太短,染髮時導致頭皮很痛。

▲▼舒米恩推出新專輯《BONDADA》,好友阿洛站台。(圖/米大創意提供)

▲▼舒米恩推出新專輯《BONDADA》。(圖/米大創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米恩推出新專輯《BONDADA》,好友阿洛站台。(圖/米大創意提供)

他的新歌《我想做個夢》,日前被網友發現第一句跟女神卡卡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SHALLOW》第一句激似,今在記者會上,舒米恩表示:「這首歌其實2016年就寫好!2017年還被收錄到原住民電視台幫我拍的紀錄片《吹過島嶼的歌》的襯樂中!後來2018年LADYGAGA的歌出來,我也嚇一跳,真的好巧!」

▲好友阿洛(右)站台。(圖/米大創意提供)

▲好友阿洛(右)站台。(圖/米大創意提供)

來站台的歌手好友阿洛也作證說:「因為這個紀錄片是我請原住民電視台幫舒米恩拍的,新歌當成襯樂也是我選的!所以我可以作證,真的是巧合啦!」再旁的阿洛笑說:「我記得那時候LADY GAGA的歌剛出來,舒米恩超沮喪的!我那時候就叫他要早點發片!」

阿洛接著爆料曾和他一起去英國音樂節,發現舒米恩連續5天都沒洗澡,舒米恩理直氣壯地笑說:「去英國表演時因為是參加戶外音樂節,所以我跟阿洛姐姐是搭帳篷睡覺,但因為每天都要走很多路,回到帳篷倒頭就睡,隔天起來音樂節又開始,要抓緊時間又要看表演,加上那時後要洗澡很不方便,索性就不洗澡啦!」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