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推廣台南市自有品牌優質豬肉 黃偉哲力薦「上品豚」健康上市

▲推廣台南市自有品牌優質豬肉,台南市長黃偉哲力薦「上品豚」健康上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推廣台南市自有品牌優質豬肉,台南市長黃偉哲力薦「上品豚」健康上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抵禦非洲豬瘟侵襲有成,台灣優質國產豬肉最上品!為推廣台南市自有品牌「上品豚」的各式加工食品,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台南市肉品市場於「2019上品豚 實在好豬加工品促銷展售會」揭牌記者會,一同推廣各項優質豬肉加工製品,強調台南豬肉好吃、吃台南好豬的食安優點,希望消費者多青睞。

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全國第4大生產屠宰量的豬肉供應縣市,很高興肉品市場不僅是注重衛生與食安的屠宰場,更一步提昇形象與自我價值推出「上品豚」自有品牌,來行銷既美味又健康的優質台南豬肉,感謝議會支持預算,大家協力來擦亮台南市豬肉的品牌。台灣力抗非洲豬瘟有成,期待明年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解禁後台灣豬肉的外銷,屆時「上品豚」不僅是全國有名,也有望成為國際知名的名牌。

▲推廣台南市自有品牌優質豬肉,台南市長黃偉哲力薦「上品豚」健康上市。(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農委會表示,全國約有6百萬頭以上的豬都在肉品市場交易、屠宰與分切,因此肉品市場是很重要的衛生安全把關者,農委會為建立農業新典範與宣傳國產豬肉的特色與優點,持續整合業者與政府的資源,來建立國產豬肉的品牌形象。很高興台南市肉品市場積極朝向多元化轉型,除了每日提供台南地區豬隻公開拍賣交易,更致力推廣豬肉加工產品,提升國內豬肉之附加價值,並透過加工儲存建立豬隻產銷調節機制,讓民眾能夠更安心食用國產豬肉製品。

台南市肉品市場表示,豬肉為國人主要攝取蛋白質的肉品之一,年節將近更是家家戶戶餐桌上不可或缺的美味佳餚,為推廣優質的台南豬肉,將於12月7日在東區假日農市(大東夜市)與15日於佳里區中山公園舉辦「2019上品豚實在好豬加工品促銷展售會」,屆時現場除了有精彩的舞台表演、農畜產品展售、民俗技藝DIY活動還有免費貢丸湯和豬肉香腸提供民眾品嚐,歡迎市民朋友扶老攜幼,趁著假日闔家出遊,偕同前往「2019上品豚實在好豬加工品促銷展售會」,品嚐好吃的台南上等豬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