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歲國家養」不同調 郭台銘:在意柯文哲說什麼就不用睡覺了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推「0-6歲國家養」政策,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認為這目前還是一個口號,外界認為郭柯結盟出現分歧。對此,郭台銘3日受訪時表示,「若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但也稱讚柯文哲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錯,是兩人合作的基礎。

對於育兒政策郭柯不同調,郭台銘坦言,柯文哲是很直白的人,如果要在意柯文哲說什麼,晚上都不要睡覺了,但柯文哲的個性蠻好的,在「廉」的部分做得不錯,是兩人合作的基礎。

談及國內選情,郭台銘則表示,現在綠油油一片,他希望民主可貴是多元包容,如果一黨獨大,像是現在民進黨得到權力的傲慢,「我們很怕民進黨長期執政」,對台灣民主政治走了這麼多年,不是一個好現象。

因此,郭台銘提出「兩大兩小」,光譜要有在中間的力量,「政黨票不要讓民進黨通吃」,否則對台灣政治前景發展不是健康的。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