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魏碩成前一場表現0分 林威助:今天及格了

▲冬盟中職聯隊魏碩成。(圖/中華職棒提供)

▲冬盟中職聯隊魏碩成。(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冬盟中職聯隊投手魏碩成前一場先發敗投,被總教練林威助痛罵且評表現「0」分,今天再度先發5局失分,林威助稱讚跟上一場完全不一樣,表現及格。

魏碩成前一場11月28日先發投3局被1轟在內7支安打,失6分吞敗投,林威助說重話,「依他今天的表現,有分數嗎?就零分啊。」他表示,「一開始要去想怎麼搶好球,才有配球策略,你好球沒搶下,引誘球又丟得太明顯,這樣一點用處都沒有,我就是擔心投手群會有這樣的狀況,自己要想辦法進步,今天對他的表現,真的很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魏碩成再度先發5局被6支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失4分但只有3分責失,拿到冬盟個人首勝。

林威助表示,今天跟上一場完全不一樣,控球跟專注度都在對決打者,而不是有人上壘是放在打者,連球好都投不進去。

他說:「魏碩成今天表現及格,還是有成長空間,慢慢投下去,他的進步還會很多,一步一步慢慢來,有改變了,今天看到他的改變。」

關鍵字: 中華職棒冬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