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菲律賓已知3死!北冕颱風穿過呂宋島南部 馬尼拉機場關閉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中度颱風北冕2日晚間登陸菲律賓呂宋島南方,為當地帶來狂風豪雨,當局宣布3日停止上班上課,馬尼拉國際機場也一度關閉。截至3日晚間,已知已經造成至少3人死亡。

▲▼北冕颱風登陸菲律賓。(圖/路透)

▲北冕颱風過境後,菲律賓呂宋島南部街頭一片狼藉。(圖/路透)

根據路透社報導,北冕颱風挾帶時速200公里強風侵襲呂宋島南部,穿過馬尼拉南方群島朝南海方向移動,沿途摧毀多處房舍、建築物等。當局表示,在颱風登陸前,已經預先撤離22萬5000人。

據悉,在南甘馬仁省(Camarines Sur province)一名男子於搶修屋頂時不慎觸電而死,另在東方民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 province)有一名男子遭路樹壓死,另一人則是被狂風掀起的鐵皮屋頂砸中,傷重不治。

另據法新社報導,位於首都馬尼拉的艾奎諾機場因強風而暫停起降,有將近500個航班被取消。

►韓妞愛用款「平價版青春露」來了~爆水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