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heon遇恐怖情人「奪命連環call」...硬起來拒接:響到沒電為止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J.Sheon今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派對, 一口氣演唱3首新歌《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輸情歌》和《囚》,瞬間炒熱氣氛,談到這次和艾怡良合作新歌《慢送不走》,講述遇到恐怖情人的故事,被問合作契機?他說:「跟艾怡良很熟,覺得她是很真的人,這首歌很適合和艾怡良演唱,非關恐怖情人。」

▲▼ J.Sheon今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派對。(圖/索尼音樂提供)

▲▼ J.Sheon今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派對。(圖/索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J.Sheon今舉辦新專輯《巷子內》發表派對。(圖/索尼音樂提供)

他表示《慢送不走》靈感來自他合作音樂的朋友,曾遇到一個吵架會打人的女生,他朋友被一陣暴打,抓住對方的手卻被說是要動粗;為他拍攝《囚》的MV導演,也曾在高中時遇到女生吵架後到他家樓下,大叫他名字,緊急下樓處理,卻被女生衝過來狂打,該女子有170公分高,他形容像被小男生狂揍。

目前單身2年的J.Sheon,坦言這1年多來忙於新專輯和演出,很有時間壓力,沒時間交女友,透露自己只有遇過吵架會不停打電話來的女生,「我就是不聞不聽不接,讓手機響到沒電為止,這是要靠意志力堅持,天塌下來也不接電話。」也曾有女粉絲傳胸部照給他,「我只覺得對方很奇怪,沒什麼特別感覺。」

J.Sheon也分享創作心路歷程,表示:「做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還無法掌握主流音樂市場喜歡什麼,現在知道了!其實市場並沒有預設它喜歡什麼,所以只要你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表達出來,就有它的價值存在。」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