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英德桃園合體輔選 賴清德:戰略改變先贏桃園,立院就能過半

▲蔡英文、賴清德3日聯袂到為桃園市為立委參選人輔選,賴清德受訪時強調,先贏桃園,立法院就能過半。(圖/記者沈繼昌攝)

▲蔡英文、賴清德3日合體到桃園市為立委參選人輔選。(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僅剩不到40天,蔡英文總統與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日到桃園為黨籍提名立委參選人輔選站台,媒體詢問正副總統同時到桃園造勢,是否意味選情膠著?賴清德表示,今年戰略改變,先贏桃園,若贏得過半市民支持,立法院也能確保過半席次;至於卡神楊蕙如網軍事件,賴清德則回應,等司法釐清之後再來評論。

蔡英文總統與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日下午先後趕來桃園為立委提名參選人造勢助選,賴清德於下午3時30分陪同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蔣絜安在龍潭區站台造勢。

媒體詢問英德同時在桃園輔選,是否意味選情膠著,兩人一起幫忙拉抬氣勢?賴清德指出,過去民進黨主打贏得中台灣,但今年戰略改變,應該要先贏桃園,若能贏得過半桃園選民支持,不僅總統副總統選戰能高票當選,立法院也能確保過半。

另外,媒體提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駁斥自己是草包之說,韓還指賴清德曾稱讚他是奇才,怎麼會是草包?賴清德認為,韓市長須要持續努力,國人對於每個政治人物的做法跟說法都很關注,希望這場選舉是場君子之爭,也希望韓市長繼續加油。

媒體追問,這兩天「楊蕙如」的網軍事件眾所矚目,賴清德也深受網軍之害,賴清德則回應,等司法釐清之後再來評論。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守住每一席立委! 蔡英文允諾連任後育兒與長照4年補助千億

►睡夢中「和女友衝刺」 醒來「下面溼熱」…驚見男髮型師浴室漱口

►嫌郵局櫃檯員服務態度差 桃園男拿椅子砸破玻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