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陸客來金門是「我們去北京中央爭取的」 陳玉珍遭來賓爆氣撻伐

 ▲▼司法院大法官被提名人行使同意權全院委員會 蔡宗珍             立委林奕華 陳玉珍 費鴻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 立委陳玉珍。(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日晚間在政論節目上,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辯駁,更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讓觀光客減少,甚至還脫口而出,大陸觀光客可以來金門,「是我們去北京的中央爭取的」,引來現場來賓議論。

陳玉珍在節目《鄭知道了》表示,我們的國家叫中華民國,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在我們國家旁邊是一個很巨大的鄰居,難道兩岸要回到像過去一樣「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嗎?

此時,主持人鄭弘儀與現場來賓表示「沒有啊,我們開放他的觀光客進來啊」,來賓苦苓反問陳玉珍,「我們每年跟大陸做多少生意?你們金門沒有大陸人來嗎?蔡英文有阻止嗎?」

陳玉珍則說,大陸客來金門,「那是我們去跟中央爭取的」,在場來賓聽到陳玉珍稱北京為中央頗為訝異,無奈表示「你把北京當中央啦?」陳玉珍回應,「你不能這樣講,我們去北京的中央爭取不對嗎?」

苦苓又的反問陳玉珍,蔡英文有阻止大陸客來金門嗎?陳玉珍說有「沒有」,那中共有阻止大陸客來台灣嗎?陳玉珍說「有」;現場來賓為蔡英文對大陸的立場爭論不斷。

陳玉珍表示,我們是一個小國在大國旁邊,要有智慧處理這件事,大陸欺騙你,你就要那麼誠實嗎?不管用什麼方法大家都要好來好去,讓人民生活過好日子比較重要,「我們沒有跟大陸說我們是同一個國家,從來都不是這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