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切割楊蕙如...一張照卻洩底:徐國勇、林鶴明都同框了

▲▼游淑慧質疑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圖/記者楊亞璇攝)

▲游淑慧質疑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圖/翻攝游淑慧臉書,下同)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檢調查出為網軍頭,在網路上操作輿論風向,釀成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自殺,外界猜測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謝長廷3日首度回應,「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PO出,楊蕙如和謝長廷、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等人同框照,質疑她與民進黨關係匪淺。

游淑慧表示,民進黨聲明表示,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豪無關係,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剛剛節目上,謝系立委候選人蔡沐霖也說:楊蕙如和謝長廷的關係是十幾年前⋯「但這些照片,當事人應該不陌生吧?」

游淑慧PO出照片說,有送謝長廷去日本的合照、有長工辦公室的聚會活動照、有民進黨競選活動的宣傳文宣,「看看明天民進黨會不會說,謝長廷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徐國勇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管碧玲和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

▲▼游淑慧質疑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圖/記者楊亞璇攝)

游淑慧酸說,「異次元切割刀揮刀切、割、斬!啊,但慘了⋯⋯曾任總統府發言人、現為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好像也同框了,林鶴明和楊蕙如同框一起送謝長廷?嗯,一定只是剛好」。

游淑慧說,楊蕙如與民進黨的關係,就是「蓋棉被純聊天」的關係;我們千萬別做不當聯想,她進一步質疑,楊蕙如的網軍集團有沒有參與黑韓產業鏈?除了楊蕙如以外,還有多少的「楊蕙如們」?

▲▼游淑慧質疑楊蕙如與民進黨關係 。(圖/記者楊亞璇攝)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