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泛藍大分裂!黃啟嘉11日成立競總改馬英九站台...韓仍是未知數

▲▼黃啟嘉。(圖/翻攝自臉書)

▲黃啟嘉陣營確定11日成立聯合競總。(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參選人黃啟嘉陣營昨宣布,將在11日成立「韓國瑜、黃啟嘉聯合競選總部」,目前也已確定前總統馬英九會來站台,但韓國瑜因另有行程,最後是否會有「瑜嘉同台」,還是個未知數。

黃啟嘉原訂11月27日成立與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總部,但因韓國瑜臨時取消花蓮行,同時又和傅崐萁撞期,所以黃陣營以韓國瑜另有行程無法參與,「為了鄉親的期待與地方團結」為由決定延後成立。

韓國瑜原本安排27日到花蓮參加黃啟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行程,已確定取消。韓陣營人士表示,在人情壓力下,韓國瑜為了「兩邊(黃啟嘉、傅崐萁)都不得罪」,因此跳過花蓮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疑似行程滿檔,當天無法到場。(圖/記者洪正達攝)

不過,黃啟嘉陣營2日宣布,與韓國瑜的聯合競總將在11日下午於花蓮市民廣場成立。他們3日還說,目前已敲定前總統馬英九將前來站台。至於韓國瑜究竟會不會來,他們則說對方當天另有行程,因此出席機率不大,正在向韓陣營的其他核心人物發起邀約。

據《中央社》報導,黃啟嘉表示,選戰倒數,還是需要凝聚支持者的力量,因此決定11日成立競選總部;雖然韓國瑜另有行程無法到場,但還是有馬英九等貴賓力挺。

▲▼《更生日報》頭版刊出傅崐萁、黃啟嘉2020立委選戰公告。(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黃啟嘉宣布27日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因韓國瑜另有行程而延期。(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