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防「愛河魚群跳出水」!韓粉嗨炸:一睹龍顏…高雄市府去查了

▲▼韓國瑜回防「愛河魚群跳出水」!韓粉嗨炸:一睹龍顏…高雄市府去查了。(圖/翻攝臉書)

▲高雄市政府回應魚群跳出愛河的事件。(圖/翻攝臉書)

記者柯振中/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防高雄後,有韓粉貼出影片指出,愛河內的魚不斷跳到岸上,就是為了一睹韓國瑜的風采,引起網路熱議。對此,高雄市環保局出面澄清,愛河這兩天根本沒有魚群跳出水面的情況,這段影片是舊的。

一名韓粉2日晚間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影片內容為許多魚跳出河面,在岸邊掙扎。這名韓粉說,「天有異像(異象)!韓國瑜市長回高雄~愛河的徒子徒孫,紛紛搶著上來,一睹龍顏!」

這段影片貼出後,立刻在網路上造成熱議。許多韓粉跟進留言,「真的是奇景欸」、「唯一支持國政配」、「天有異象,總統降臨」。不過,也有人回應,「天氣(氣溫)下降太快,魚不耐寒就會跳啊」、「只是下面有獵食魚類,小魚跳上來而已」、「天氣冷或水中含氧量不足,才造成魚跳出來,別什麼都扯政治好嗎」。

▼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說明,韓國瑜回高雄,連愛河的魚都跳出來迎接。(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回防「愛河魚群跳出水」!韓粉嗨炸:一睹龍顏…高雄市府去查了。(圖/翻攝臉書)

對於這段影片引起的風波,高雄市環保局稽查科長林燦銘澄清,監測機關監測愛河水質後,數值都相當正常,這2天沒有接到有魚屍、死魚的現象。

林燦銘指出,這些跳出的魚類是青鱗仔,是一種聚光型的魚類,遇見燈光、受到驚嚇時,就可能會跳出水面,但溝渠隊近日巡邏愛河河道時,沒有發現有魚死在岸上的情況,所以這段影片很可能是舊的影片,不是近期發生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