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曝光砂石業「比販毒好賺」 怒轟韓國瑜:還敢說是庶民

▲▼館長在直播中講解砂石鑽探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在直播中講解砂石鑽探的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身陷砂石風波,館長陳之漢因為昔日接觸過砂石業,就在直播中曝光,從事砂石業的暴利不但比販毒還好賺,而且能夠從事砂石業的人政商關係一定非常良好「都不是單純的人」,韓國瑜怎麼還敢自稱是庶民。

館長在2日的直播中指出,大約在8年前曾經接觸過砂石業,並且親自前往花蓮的礦區了解如何開採作業,台灣從以前到現在能夠搞砂石的「都不是單純的人」,黑道關係肯定非常良好,以前想開砂石場都是開槍去搶的。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因夫人李佳芬家族深陷砂石風波。(圖/記者李毓康攝)

館長進一步解釋,想開砂石場也必須具有非常良好的政商關係,包括環評、開採證明、後續的回填綠化等等,政府對於這方面的法規其實是非常繁複的,但是只要政商關係良好,這些程序都可以很快速通過。

館長表示,台灣的礦區基本上都超便宜,1000萬的產值可以誕生好幾億的市值,這個是「超級暴利!超級暴利!超級暴利!比賣槍、賣毒、貪汙還要更暴利!」所以以前砂石場常常在開槍,因為利潤太龐大,只要花很少的租金,就可以挖國家的財產來賺取利潤。

館長接著怒轟韓國瑜,韓國瑜老婆的家族從事砂石業賺取的是暴利,現在居然還敢自稱是「庶民」,李家縱橫雲林數十年,李佳芬還敢在媒體上聲稱曾經窮苦過的人,「你敢自稱是庶民,那我們是什麼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