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盟/冷氣團來襲 中職聯隊圍脖加巷手套保暖 

▲中職聯隊保暖。(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職聯隊保暖。(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冷氣團來襲讓冬盟晚上比賽變得很冷,中華職棒今天(3日)貼心為中職聯隊準備保暖裝備,防寒帽T加上圍脖、手套,要讓球員免於受寒。

受東北季風影響,全台本週氣溫都偏低,台南以北與宜蘭地區的低溫僅12度到14度。週六起再受到新的一波東北季風影響,強度與此波類似,有機會達冷氣團程度,週六晚上到週日清晨是溫度最低的時段,中部以北、東北部約僅12到15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盟午場比賽已經有寒意,晚上比賽更冷,中華職棒在3日發給中職聯隊每人一件長袖帽T,讓球員、教練可以穿得更暖和。

不僅如此,每人再發了圍脖、手套,讓球員更加保暖,吳明鴻拿到之後,迫不及待全部穿戴在身上。中職還提供暖暖包給全隊使用。

關鍵字: 冬盟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