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子!重590kg...登金氏世界紀錄 靠「縮胃、節食」甩肉330kg

男子現今能借助拐杖行走。(圖/翻攝自Discovery)

▲男子現今能借助拐杖行走。(圖/翻攝自Discovery)

圖文/周刊王

35歲的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羅·佛朗哥(Juan Pedro Franco),2017年時經醫生檢查發現,他的體重高達1302磅(約590公斤),打破過去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胖的人」。為了胡安的健康著想,這幾年來透過縮胃手術及節食訓練,他已經成功減去728磅(約330公斤),目前已經可以架著拐杖行走。

▲胡安打破過去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胖的人」。(圖/翻攝自AFP)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胡安在6歲時體重已經165磅(約75公斤),17歲時則高達602磅(約273公斤),不過由於墨西哥人普遍都有肥胖問題,因此當時家人也不以為意;直到某年胡安發生了一場車禍,再加上罹患肺炎,導致他臥床長達1年半的時間,體重開始迅速飆升,甚至胖到無法下床活動,一躺就躺了將近10年。

胡安的驚人體重曝光後,隨即也引起全世界的關注,有間位於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市的診所表示,願意協助胡安進行減肥治療。在這3年期間,他一共經歷了3次減少胃容量的手術,終於擺脫了肥胖引起的糖尿病及高血壓症狀,讓他不再處於隨時都可能死亡的風險。

▲經多次手術及節食後,胡安已能下床走動。(圖/翻攝自CEN)

經過多次手術及節食訓練後,現在的胡安已經可以下床,並借助拐杖自由行走,他開心的表示,「可以自己抬起胳膊的感覺,十分地美妙」。目前胡安的體重為574磅(約260公斤),現在正在等待新的手術,以除去身上重達251磅(約114公斤)的鬆弛皮膚。

延伸閱讀

老司機9度「摩鐵翻滾辣人妻」!無人公車上演激情畫面

強綁母女欲性侵拍「親子丼」裸照 勇母護女:拍我就好

高富帥追求!23歲正妹「以為遇真愛」獻身懷孕 慘淪小三負債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