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評婚紗小開「射後不理」 女網紅挨告誹謗...檢:有關公益不起訴

▲▼結婚,婚姻,婚紗,新娘,婚禮。(圖/pixabay)

▲網紅上網指控婚紗店小開攝影師「始亂終棄,射後不理」,檢察官認為與公益有關。(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陳姓女網紅日前上某婚紗公司粉絲頁,指控老闆的兒子「始亂終棄,射後不理」,婚紗店名譽受損控告陳女涉嫌加重誹謗,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陳女確曾和婚紗小開短暫交往,之後一直找不到人,才會留言要求說明分手原因,且小開就是攝影師,和其他客戶也可能發生類似情形,文章內容也可說與公益相關,因此處分不起訴陳女。

▲▼攝影師。(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婚紗店小開同時是店內攝影師,經友人介紹和網紅交往2個月就想分手。(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這名陳姓女網紅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了家裡經營婚紗店的王姓小開,小開也是婚紗店的攝影師,不過2人交往不到2個月,小開就覺得陳女「恐怖」,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一哭二鬧三上吊,要脅向記者爆料和自殺」。

而陳女只知道小開突然避不見面,在2019年6月間,上婚紗店的臉書粉絲頁和評論區留言,點名老闆的大兒子「欺騙我的感情與身體…使用我購買給他的LINE貼圖傳情給越南女子還有其他的女子,最後默默把我封鎖,什麼也不講…只是生理需求,才來碰而已!」「對我始亂終棄,射後不理」。

▲陳姓男子今年2月請女性同事買宵夜,竟趁機硬上性侵被送辦。(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紅哭訴只是想找到婚紗小開問問為何劈腿。(示意圖/達志影像)

婚紗店認為這些負面訊息有損商譽而提告後,陳女到庭哭訴,公開射後不理的行為,只是想討回公道,她的真的很喜歡婚紗店的小開,想找到小開問清楚,為何會劈腿,「我會比較好過」。

檢察官調查,陳女因感情問題,加上曾有嚴重憂鬱症合併自殺危險性的診斷證明,所以在悲憤之餘上網留下這些文字,目的是要找小開出面,而非妨害婚紗店名譽,且小開是店內攝影師,可能會讓接觸到的客戶發生類似陳女所受到的風險,可見文章內容不僅是私德,也與公共利益相關,因此以罪嫌不足為由,處分不起訴陳女。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雞排妹前男友酒後狂譙三字經 運將不給開窗遭嗆「不要怕你不要怕」

自製「核桃灸眼鏡」1付2千元 眼鏡行老闆宣稱古法可治眼疾觸法

集資買車位出租「保證年利5%」 鼎晟不動產7年涉吸金2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