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務操煩幾十年...跟女兒吵架「板橋出走南投」 妹仔找到媽淚崩:對不起

▲▼黃姓老婦與女兒吵架,加上家務繁雜,竟離家出走跑回南投,警方開百公里車載她返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黃姓老婦與女兒吵架,加上家務繁雜,竟離家出走跑回南投,警方開百公里車載她返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婦人因與女兒吵架,加上數十年家庭主婦的繁雜家務煩心,隔天清晨決定離家出走;中午女兒返家時遍尋不到媽媽,隨身手機也沒帶出門,緊張地報案協尋,警方循線在百公里外的南投發現她的蹤跡,開車前往將她接回,女兒除了向母親道歉外,更感激警方幫忙。

▲▼黃姓老婦與女兒吵架,加上家務繁雜,竟離家出走跑回南投,警方開百公里車載她返家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63歲黃姓婦人與20多歲女兒同住在新北市板橋區,日前2人口角吵架,黃婦心情相當沮喪,想到數十年當家庭主婦,為家裡勞心勞力、身心俱疲,當晚決定離家出走,凌晨趁著家人熟睡時,收拾簡單行李出門攔計程車離開。

隔天中午時,女兒出門返家驚覺媽媽不見了,隨身手機也沒帶出門,詢問鄰居也沒消息,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婦自板橋民生路3段住家離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前往板橋轉運站,並坐上往台中出發的國光客運。

警方擔心黃婦安危,立即通知台中市第三警分局加入協尋,當地東區分駐所馬上調閱畫面,過濾出黃婦下車後立刻搭乘公車前往南投。警方隨即通知女兒,驅車前往南投,開了3小時車程,最後在黃婦南投魚池鄉老家舊宅裡找到她,女兒除了向媽媽道歉外,更感激警員開了百公里來回6小時車程,讓媽媽安全返家。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