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吸笑氣助興真歸天!花蓮壽豐男子陳屍房內...現場留2支鋼瓶

▲▼笑氣。(資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花蓮壽豐鄉2日凌晨驚傳1男子暴斃於房間內,目前警方初步懷疑是吸食笑氣所致。(資料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徐愷昕/花蓮報導

花蓮壽豐鄉2日凌晨驚傳1男子暴斃於房間內,警方勘驗現場後發現2支不明氣體鋼瓶,目前懷疑是吸笑氣助興過頭暴斃,3日下午已將該鋼瓶送往台北檢驗。據了解,該名死者的房間內並無打鬥痕跡,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花蓮地檢署解頗屍體相驗。

花蓮吉安分局2日上午7時30分許接獲民眾通報,在豐田轄區內有一死亡案件。據了解,死者為23歲的何姓男子,他1日前往友人家過夜後就不再出門,報案人表示進房時見何男已無意識,立即報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但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在死者房內發現2支不明氣體鋼瓶,上方還接有軟管,目前初步懷疑內容物是笑氣,3日已送往台北做鑑定。

警方表示,長期使用笑氣不僅會上吐下瀉、拉血、掉頭髮、甚至還會出現咳血、末梢神經及脊髓病變還有各種血液疾病,影響智力、臟器功能之餘,嚴重還可能缺氧致死。

笑氣化學名稱為一氧化二氮,有醫療和工業用途,許多年輕會吸食來助興。警方提醒民眾,若違法販賣醫療用笑氣,可依《藥師法》移送法辦,最重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而吸食工業用笑氣,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3日以下拘留或1萬8000元以下罰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與人夫偷情生女挨告!小三竟扯:元配欠我錢…她默許老公「陪睡抵債」

「車手頭」罪刑比「車手」輕?法官無故減刑…檢方上訴成功翻案!

屏東萬丹花店遭砸!20多名黑衣人持棍棒叫囂「給他壞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