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生社區醉漢躺人行道叫不醒 警喊「我是你學長」結局大逆轉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民生社區內日凌晨發現一名醉漢倒臥路旁,警員獲報後前往處理卻叫不起來,後來警員發現連姓醉漢身份證上服役紀錄為陸軍預士,恰巧三民派出所在場警員白曉帆是陸軍士校校友,在白姓警員喊了一句「我是你的學長!」之後,醉漢立刻清醒並頻頻致歉:「學長抱歉讓您麻煩了!我可以搭計程車回家!」順利化解這場喝醉路倒的尷尬情況。

▲松山警分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分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分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分局三民所警員白曉帆在現場與醉漢溝通。(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松山警方表示:轄區三民派出所警員白曉帆、李宙翰在今年11月23日凌晨巡邏時,深夜凌晨02時30分許接獲報案稱轄內民生東路五段前人行道上有男子倒在路旁,白、李兩員便立即趕赴現場。

警方到場時,發現一名連姓男子(35歲)因不勝酒力而倒臥路旁,白員先嘗試叫醒王男,惟王男因喝太醉叫不起來,為避免王男因天氣寒冷而有失溫危險,警方先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並評估送醫可能性。

警方查看連姓醉漢身上證件,發現其身份證上登載服役狀態為預士,白員靈機一動,詢問連男是否為陸軍士校校友,連男在酒醉神智不清的狀態下點頭,白姓警員一句話讓醉漢嚇醒:「我91年退的啊!你比我晚兩年!我是你陸軍士校學長!」連員一聽警員是軍校大學長猛然驚醒。

原本神智不清的連姓男子起身後不斷向警員致歉,「學長,真是抱歉,不小心喝太多,讓您麻煩了,我可以自行搭計程車返家,您放心!」白員雖見連男已清醒,但仍協助連男攔停計程車讓他返家。

 【其他新聞】

►快訊/驚悚!特斯拉跑車國道撞橋墩  男噴飛墜16米橋下爆頭亡另2人重傷

►好離奇!目擊者見特斯拉駕駛「自己跳下橋」身亡 警將驗血查酒精、藥物反應

►獨/望族少爺再1個月退伍!女友直擊死亡航線...開心試駕特斯拉驚悚墜橋

►獨/北投望族少爺帶女友試駕特斯拉 國道自撞離奇墜橋亡...警3方向查死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