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小豪宅「13坪驚變3房2廳」 4招收納巧思激放坪效

作者:幸福空間

 

愛情長跑五年的新婚夫妻,熱愛旅行與穿搭,對於居家空間,也別有自我的想法,透過質覺制作設計團隊設計擘劃,以重疊機能為設計主軸,為13坪的樓中樓小宅創造出3房2廳的空間,並激放坪效做了多元收納機能,輕淺的色調賦予穿透鐵件展示櫃輕盈視感,延展空間尺度與明亮感。快跟著《幸福空間》特派員腳步,看看設計師用了哪些收納巧思,為這對新婚夫妻構築完美的新婚小豪宅吧!

激放坪效Tip01. 開放式廚房+隱型收納櫃

透過複合機能的空間規劃,能提供更餘裕的生活尺度,對男屋主來說,儘管空間有限,但仍希望擁有中島吧台,設計團隊整合下廚、辦公閱讀等機能型塑符合屋主使用需求的小巧中島吧台,讓屋主夫妻能在這個空間有更多互動。此外,他小小的,冰箱周圍全部都是隱藏式收納唷!這邊就可以放一些不用冰的食材。

激放坪效Tip02. 鏤空展示層架+書櫃

讓屋主美好的生活品味,巧妙融入在收納細節當中也是不可少的,女屋主喜歡蒐集雜誌、書籍以及唱片,加上夫妻倆愛到處旅行,所以設計師從電視牆後一路延伸至廚房上方,規劃了大面白色鏤空展示層架與書櫃,方便屋主擺放旅遊帶回的特殊藝品、小物,一回到家,就能回味行旅時的美好回憶!而下層空間,則作為洗手台的鏡面收納櫃。

激放坪效Tip03. 樓梯+電視下畸零地收納

不怕坪數小,只怕你不懂得善用空間。設計團隊活用了階梯與電視下方的畸零空間,不僅梯下規劃了儲藏室,將雜亂藏於無形,階梯化身兩格抽屜,架高電視牆下方也同樣設計了抽屜,擺放屋主的日常備品、清潔物品等。

 

激放坪效Tip04. 獨立衣帽間

坪數小,但空間不能少!因為屋主夫妻喜愛旅遊跟穿搭,所以專屬獨立的更衣空間不能少,最好能收好收滿!透過開放式更衣室,方便依循衣物的屬性做收納,像是可以吊掛長洋裝、罩衫不折到,或是適合短衣服收納的空間,最重要還能擺放屋主夫妻的帽子收藏。除了開放式吊掛衣物的區域,底下也歸納出多層櫃,收放飾品、襪子等物件。


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

【幸福空間】電視節目播出資訊
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HD) CH125|東森財經台 CH57|超視 CH33|東風 CH37


點這裡看更多►►►
軒宇闊達 勾勒敞心度假居所
不只好看機能還超強大!7.5坪灰藕色美式氣質小豪宅
日本部落客收納法則:讓家事變輕鬆!打造全家都能掌握的物品指定席

關鍵字:幸福空間小坪數精選小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夫妻逛夜市…爸爸「抱2女兒進女廁」! 她目睹傻眼:媽媽寧願站外面滑手機

一名女網友昨天帶女兒逛夜市,中途母女倆一起去公共廁所,卻撞見一位爸爸帶著2個女兒進入女廁,而且還理直氣壯地說,「我帶女兒上廁所哪裡奇怪了?」最讓她不解的是,孩子的媽媽明明也在場,卻是由爸爸帶進女廁。

12/1 12:48

淘寶買一字領!白皙妹「阿嬤都露半顆了」急求救 網嗨爆:給賣家五顆星

說到「網購與現實的差距」,許多女生應該心有戚戚焉,儘管多少吃過悶虧,有時仍會衝動下單。一名正妹昨天剛收到網購的一字領上衣,怎料上緣「寬到邊際」,讓她的傲人渾圓都要見客了,急忙上網求解救良方。

12/2 18:28

店員加錯油…冷回「92、95汽油都一樣」! 她聽完解釋氣炸 網:還真的沒差

一位媽媽昨天帶女兒出門玩,順便騎車去加油站加油,明明是和店員說「95加一百,謝謝」,卻看見機車上插的是92的油槍,沒想到對方卻硬凹,「92和95的油都一樣」,接著就繼續淡定的加油,讓她氣到PO文檢舉。

12/2 15:20

桃園妹子「機車停斑馬線上」!警大喊:這誰的車 一問原因傻眼了

桃園一名女網友直擊一名女騎士把車停在斑馬線上,被一名警察看到的後續經過。對此,有人笑說,「啊,這不是桃園日常嗎」;也有人認出事發路口直呼,「找死嗎她?下班時段會直接被撞爛。」

12/2 10:55

陸房市持續低迷 3月新房、中古屋價格持續走跌

大陸房市持續低迷,大陸國家統計局16日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3月一線城市新房銷售價格年減1.5%,降幅較上月擴大0.5個百分點。

7小時前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9小時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10小時前

隨時隨地都在看屋 女星台北市擁4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11小時前

蓋養老房照顧父母!男子遭親姊妹設局…房和土地沒了還被趕出家門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燃盡自己的青春照顧父母,還須分神守護兩老的產業,未料卻遭6個親姊妹以讒言背叛,落得被父親逐出家門、失去土地繼承權下場。

1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