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讓我有工作!」  郭台銘致電蔣萬安要幫忙站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張榮恩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呂欣玫、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1日批評,「當年就是蔣經國害我父親沒工作」,此言一出立刻引發質疑與議論。對此,蔣萬安回應,「對任何貼標籤式的批評我都不會回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3日表示,他看到民進黨批判蔣經國,但他認為「蔣經國讓我有工作,我很欣賞蔣經國」,更自爆致電給蔣萬安,雖然蔣沒接,但他回來會幫忙站台。

郭台銘表示,他今天給蔣萬安打電話,「我說我出國回來要去給他站台」,民進黨有人說蔣經國讓他爸爸沒工作,「但蔣經國讓我有工作,我很欣賞蔣經國。」對此,蔣萬安3日受訪表示,「郭董事長有透過幕僚聯絡我服務處主任,但當時我在站路口,接著去濱江市場,可惜沒接到電話。」

另外,郭台銘強調,台灣的民主確實不易,至於政府效能的部分,讓人回想到蔣經國時代的廉能政治,不能讓一黨專政,台灣的話,經濟議題佔大多數,將來要在經濟議題多花時間。

郭台銘提到,選戰關注是在國會,能不能夠不要讓一黨獨大,國民黨選幾席不知道,包括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都是偏綠,光譜應該往中間,中間選民都是理性的。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