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婆」出門不敢邋遢 吳卓源戴浪琴表裝時尚

 ▲吳卓源欣賞浪琴表簡約又有個性的設計。(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被網友封為「國民老婆」的歌手吳卓源,今為浪琴表(Longines)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錶上市站台,驚喜收到品牌所贈的新錶當聖誕禮物,讓她能有一只好錶供日常穿搭。她坦言受封「國民老婆」後,出門開始會稍微照鏡子打扮一下,「因為在澳洲長大,通常穿T恤、短褲就出門了」,已經開始有小小的偶像包袱了。

▲▼Longines浪琴表,吳卓源         。(圖/公關照)

▲吳卓源出席浪琴表 Conquest Classic 征服者經典系列女仕腕錶發表活動。(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吳卓源12月底將發行第3張專輯《5 pm》,回歸她最愛的R&B曲風,她開心自己從澳洲返台發展,沒有被刷掉成為「一片歌手」,竟然將推出第3張唱片作品;她同時也感到一些壓力,因為此次挑戰未曾嘗試的舞蹈。
▲▼Longines浪琴表,吳卓源         。(圖/公關照)

▲吳卓源12月底將發行第3張個人專輯。

趕在進入忙碌發片期前,吳卓源今為浪琴表示範最新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女錶,是此系列首款石英錶,價格約從29,400元起,堪稱品牌目前最入門的選擇;其錶徑僅有29.50mm,共有玫瑰金色時標或點鑽時標2款設計,各有銀白或深色調面盤可供選擇,另有錶圈鑲鑽腕錶,是此系列目前最華麗的款式。

▲▼Longines浪琴表,吳卓源         。(圖/公關照)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銀面鑽圈女錶,74,300元。

▲▼Longines浪琴表,吳卓源         。(圖/公關照)▲▼Longines浪琴表,吳卓源         。(圖/公關照)

▲Conquest Classic征服者經典系列銀色面盤女錶(左)29,400元,黑色珍珠母貝面盤女錶43,200元

關鍵字:

吳卓源, 浪琴表, Longi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