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曝「在小虎隊被罵慘」 大學休學直到演《還珠格格》爆紅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阿雅主持WeTV《奇遇人生2》,本期帶領蘇有朋前往澳洲,一步步接近海島死亡的真相,揭開塑膠污染嚴峻之處的神秘面紗。蘇有朋與阿雅前往澳洲體驗海洋清潔工,阿雅用垃圾為女兒做禮物,阿雅心痛說,「用塑料垃圾做成的藝術品,但沒被做成藝術敏的塑料垃圾,在地球上有多少?」

▲▼ 蘇有朋。(圖/WeTV提供)

▲蘇有朋出外景。(圖/WeTV提供)

蘇有朋認為,「通常人類做淨灘的行為,都會覺得你在做好事,在這些目測範圍內,當下你確實會認為沙灘變乾淨了,然後得到某種滿足回家,但大家不會像我們現在這麼認真地替海龜著想,這集節目希望讓那些造成垃圾的人看到驚呼,這就是我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蘇有朋。(圖/WeTV提供)

▲蘇有朋去淨灘。(圖/WeTV提供)

阿雅回憶與姊姊和鄰居組團練唱小虎隊的歌情景,直呼小虎隊是那個年代的TFBOYS。蘇有朋透露,他在小虎隊時正值高一、高二年紀,「但當時社會環境對我嚴苛,再加上後來我唸大學時選擇休學,又被罵慘了,覺得自己被嚇壞了。」

蘇有朋不忘小虎隊的兄弟時光,「不管後來在外面,再經歷什麼風雨,那個感覺就不一樣。」於是蘇有朋在當時遠赴英國遊學,回台後除唱片外,持續進行主持與戲劇演出工作,而後出演《還珠格格》再度爆紅。節目每周二晚上8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