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與同學口角…翻越欄杆墜落 教育局調查有無校園霸凌

▲▼示意圖,暴力,霸凌,性侵,成人,情感,絕望,表達,獨,無家可歸,生活,孤單,人,問題,傷心,暗(圖/123RF)

▲新北市泰山區一間小學驚傳小六男童與同學口角,竟翻越二樓欄杆墜落 。(示意圖/123RF)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名國小六年級男童,疑似不願聽同學跟他說話,竟衝出教室翻越二樓欄杆往下跳,墜落在中庭,警消獲報到場時,男童不斷哀嚎喊痛,經送往醫院救治,僅腳踝扭傷及屁股尾椎輕微擦挫傷,目前校方已通知家長,教務主任與班導師也到院關心,教育局已介入調查中。

3日上午10時許,位在泰山區一間小學發生一名12歲小六男童墜樓意外,起因疑似與同班同學聊天時,另一名同學要跟他交談,他不想聽,突然跑出教室往走廊衝,翻過二樓欄杆雙腳朝下墜落到一樓中庭。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經檢視男童腳踝扭傷、屁股尾椎插挫傷,不斷哀號喊痛,經送往輔大醫院救治沒有大礙,校方緊急通知家長,並通報教育局,目前教務主任及班導師已前往醫院探視,校方人員對外三緘其口,表示不清楚事發原因,新北市教育局將調查這起意外是否有涉及校園霸凌。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