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嗆謝長廷害死蘇啟誠 率百人抬棺材衝外交部抗議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疑涉入網軍帶風向,指使網軍在PTT貼文攻擊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啟誠,間接造成蘇啟誠自殺,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國民黨下午三點率領近百名群眾前往外交部抗議,但原定出席的洪孟楷、吳斯懷因另有行程,在中正紀念堂前表達訴求後,並未前往外交部前抗議。下午3點半,陳明義、賴士葆、李永萍代表進入外交部協調,民眾持續在外抗議。

▲▼國民黨至外交部抗議。(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至外交部抗議。(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至外交部抗議。(圖/記者楊蕓攝)

國民黨青年代表及群眾高舉著掛上「還蘇啟誠公道」布條的棺材,試圖抬進外交部,但遭警方擋在拒馬外,上百名群眾高喊「外交部出來、吳釗燮出來、害死外交官」等口號抗議,氣氛一度火爆。大約下午3點半,由賴士葆、陳明義、李永萍代表進入外交部內協調,民眾則持續在外抗議。

▲▼國民黨至外交部抗議。(圖/記者楊蕓攝)

針對楊蕙如案,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上午回應,若現在就認定楊蕙如害死蘇啓誠,這個結論推的比較快,應要先聽聽司法檢調單位怎麼說,讓司法單位依證據進行應有的調查。

歐江安表示,要給司法檢調自主調查的空間,對任何進行司法程序的相關案件,外交部基本上不評論,也不應該評論;相信結果出爐後,司法或檢調相關單位會對外說明,任何人都不宜妄下結論。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外交部予以尊重,也不多加評論。

▲▼國民黨至外交部抗議。(圖/記者楊蕓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啓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楊蕙如來自嘉義幫!藍委質疑背後黑手是「英派」掌門人陳明文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