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使賤招「連藍營都看不下去」 沈富雄:輸的慘烈但肯定歷史留名!

▲韓國瑜屏東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韓國瑜。(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民調持續落後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呼籲支持者「拒絕回答民調」,更提出接到電話一律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選戰策略讓外界一頭霧水。對此,前立委沈富雄3日表示,韓國瑜會輸,而且會輸得慘烈,這本是兵家常事,但使出這一賤招肯定會在歷史留名。

對於韓國瑜變卦挺蔡英文,沈富雄表示,韓國瑜三箭失能,丟出驚人一招,他的鐵粉們,包括學者、專家及名嘴跟進稱頌說,幕後有高人指點、現代版的空城計、頭文字D戰術。

不過,沈富雄提出近日民調分析,蔡英文走勢持平或緩跌,直到最近一次急升,韓國瑜走勢緩跌,直到最近一次急跌;遵守韓的指令,而訛稱「支持蔡英文」者小於1%,約10-12萬人;蔡的急升是最後一波含淚投蔡的約8%,百般無奈,由「未決定」改投蔡,因為對韓絶望。

沈富雄批評,一個可能的未來國家領導人,為了處理自己的危機竟可教人民使出詐術行騙,就算藍營的人也看不下去,「韓國瑜會輸,而且會輸得慘烈,這本是兵家常事,但使出這一賤招肯定會在歷史留名。」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國政要領航、青年來幫忙
讓宋楚瑜先登記!韓國瑜18日中午11:30赴中選會
韓國瑜回家鄉催票: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黑道喝酒抱女人」!

還想看更多...

蔡賴配「台獨、赦扁」理念不同 韓國瑜: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
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
侯友宜首公開鬆口:總統請支持韓國瑜!手牽手拚個好日子

「韓張配」確定了!你還等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