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買車位出租「保證年利5%」 鼎晟不動產7年涉吸金20億元

▲▼頂晟不動產提供「保證租回」及「代客轉售」之全方位不動產投資整合服務,保證獲利5%到6%涉吸金20億元。(圖/記者劉昌松翻攝頂晟不動產網頁)

鼎晟不動產宣稱「保證租回」及「代客轉售」,保證投資停車位可獲利5%到6%涉吸金。(圖/翻攝鼎晟網頁)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近年房市低迷,許多民眾和投資客都擔心買貴賣低而裹足不前,卻有不動產開發公司打著「保證回租」、「代客轉售」等宣傳,以保證年獲利5%到6%,吸引民眾購買不動產、停車位, 7年吸金達20億元,台北地檢署3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鼎晟公司等6處,並約談張姓負責人在內13人到案,全案依違反《銀行法》方向偵辦。

鼎晟不動產開發公司從2004年起,登記經營不動產租售、停車場經營、投資顧問等行業,但檢調接獲線報,鼎晟疑從2012年起,召開說明會,吸引民眾加入投資雙北地區多處不動產、社區停車位,由於保證年獲利可達5%到6%,疑涉違反《銀行法》。

檢調初步估計,鼎晟吸金金額已達20多億元,實際受騙被害人數仍待清點,3日兵分6路展開搜索,並約談張姓負責人在內6名被告,另有7名證人到案協助釐清案情。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自製「核桃灸眼鏡」1付2千元 眼鏡行老闆宣稱古法可治眼疾觸法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張學友開告!演唱會片段被當演講案例 合作廠商被控侵權妨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