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車開在路上突然燒起來!棺材即將提前火化…送葬者急下車「救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輛靈車載著棺材及家屬前往三峽火葬場,2日下午3點多行經板橋環河西路時,駕駛座位的下方開始起火冒煙,眾人嚇了一跳,所幸迅速恢復冷靜,臨停路邊後合力把棺材抬下車,避免逝者遭「提前火化」,接著通報消防員到場灌救,整起案件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祝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祝融吞噬靈車,車上4人合力將棺材抬下,消防員獲報後迅速灑水灌救。(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祝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靈車駕駛座底下因不明原因燒起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案發當時陳姓駕駛開著靈車載棺材及3名家屬,沒想到車底開始冒出陣陣高溫白煙,眾人驚慌之餘,更擔心棺材會被火燒到,趕緊把車停靠路邊,4人合力抬下棺材,接著祝融開始從引擎室吞噬到駕駛座,車內已燒到焦黑,所幸無人受傷。

▲▼祝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要撬開引擎蓋灌水降溫,避免熱能蓄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獲報後迅速抵達,即刻灑水灌救,事後發現路邊的棺材,直呼「沒看過這種景象」,好險逝者沒被燒到;消防人員表示,初步看來起火點應該就在駕駛座下方,不排除是機具故障導致。警方到場檢視無人員受傷受困,通知偵查隊鑑識人員調查起火原因。

據了解,家屬本就難過,想說辦個喪事送長者好好走完最後一程,卻差點被祝融吞噬!幸好大家冷靜反應,保護棺材和自己不受波及,換車後繼續前往三峽。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其他新聞】

影/「統神」巷弄迴轉...後方2車擦撞想把責任賴給他!10人惱羞下車狂嗆張嘉航

影/法拉利飆速逆向撞死女騎士 年邁母親認屍瞬間崩潰…淚灑安息室:還我女兒

辣妹摩鐵開趴遇臨檢!毒品往內衣塞卻扎到敏感帶 面對警察臉漲紅:好刺激

▼靈車內部已燒到焦黑,所幸送葬者、逝者皆未遭受到波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祝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