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受毛加恩影響養狗!高以翔和帝歐「靠肩放閃」 網心疼:牠還在等你

▲高以翔經常和帝歐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下同)

▲高以翔經常和愛犬帝歐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於27日錄製大陸綜藝《追我吧》意外猝死,此消息傳出後隨即震驚海內外粉絲,連同演藝圈的摯友們也悲痛不已。而事實上高以翔除了個性溫柔、體貼,還是個愛寵物的好男人,不但在2017年前曾到訪「中和動物之家」,私底下也將愛犬「帝歐」照顧的既漂亮又聰明。

▲高以翔在節目上帶著帝歐走秀。(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一袋女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在節目上帶著帝歐走秀。(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一袋女王」)

日前有網友翻看高以翔曾在節目《一袋女王》錄製的片段後,發現他的愛犬帝歐全身毛色雪白、蓬潤,也被主持人曾國城誇獎「照顧得非常好」。而帝歐不但有著亮麗的外表,牠在家也受過主人的訓練,不但能讓人指令坐下、握手、轉圈圈,看見食物當前時,只要看見高以翔伸出手要牠「等」,就能像隻布娃娃一樣定格不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聰穎的帝歐能隨時聽懂指令。(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一袋女王」)

▲聰穎的帝歐能隨時聽懂指令。(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一袋女王」)

▲高以翔受兄弟毛加恩影響開始養狗。(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

▲高以翔受兄弟毛加恩影響開始養狗。(圖/翻攝自Instagram/@godfreygao,下同)

▲高以翔把狗攬在肩上拍照。

▲高以翔把狗攬在肩上拍照。

高以翔在節目中說到,自己之所以會養狗,是受摯友毛加恩影響,而倆人皆選擇養小型犬博美,感情十分融洽。而高以翔生前相當寵愛帝歐,不但時常透過Instagram放閃,他更是特別為帝歐建立社群帳號,分享牠的專屬日常。

高以翔將帝歐視作心頭肉,出外遊玩也不忘帶上,先前曾恣意讓牠趴在自己肩上,拍下感情甜蜜的畫面。而當時燦笑不已的帝歐如今卻得承受「失去主人」的痛,不少粉絲也在這幾天大量湧入高以翔的Instagram並留言,「小寶貝心裏一定也很難過」、「狗狗還在等你回家」、「狗狗會很想你」、「看到這張照片好想哭」。►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高以翔帶帝歐上節目。(從21:10開始)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你可能也想看:

►放飯啦!一開門12小貓衝出來 奴才笑:最後這隻不太聰明

►小吃店菜單驚見「暗黑料理」!1碗30元 網笑:終於不用紅燒

►影/壓到腳腳了...好痛!肌肉喵皺眉推開哥哥 「浮誇臉」笑翻萬人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博美帝歐高以翔毛加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