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楊蕙如是謝長廷愛將 一定有人給她下指令、供資金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記者季相儒攝)2139730

▲駐日代表謝長廷。(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檢調認定為網軍頭,在網路操作輿論,釀成前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輕生的意外。對此,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指出,楊蕙如是謝長廷的愛將,且她上面一定有人給她下指令,提供資金。

邱毅表示,楊蕙如是謝長廷的愛將,也是偏激的台獨分子,但她在綠營只是小咖,她固然財力雄厚,可以養一堆網軍,「但她上面一定還有人,有人給她下攻擊指令,有人提供給她充沛的資金。」

邱毅提到,「楊蕙如被起訴,証明綠營網軍確有其事」,民進黨中央一直有直屬蔡英文的網軍系統,是由蔡英文愛將徐佳青來指揮操作,楊蕙如應該只是其中一個分支部而已。在台灣只要反台獨、反綠營貪腐的人,一定有受到網路霸凌的痛苦經驗,所以傳言中的「1450」絕不僅是傳言。

邱毅說,現在綠營網軍又氾濫成災,帶風向、散謠言、扭曲是非黑白,使台灣民主變成民粹,許多人才的失望與出走,便是被網路霸凌給逼迫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啓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楊蕙如來自嘉義幫!藍委質疑背後黑手是「英派」掌門人陳明文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