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蛋塔+棉花糖期間限定開賣 肯德基冬季新品肥死也甘願

▲肯德基聖誕期間限定。(圖/記者陳涵茵攝)

▲肯德基聖誕期間限定新品。(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攝影

先別管減肥了,聖誕節就是要跟朋友聚一起大嗑美食放縱一下,今年冬天肯德基主餐、甜點強力出擊,推出期間限定「椒香麻辣脆雞」炸雞桶與可可雲朵蛋塔、法式濃醇可可拿鐵3大新品於今(3日)罪惡上市,喜愛甜食的可可控們絕對會愛上。

▲肯德基聖誕期間限定。(圖/記者陳涵茵攝)

冬天就是要吃麻辣鍋,肯德基特別推出麻辣鍋口味的椒香麻辣脆雞,以四川大紅袍花椒與多款新香料熬出醬底,裹上卡拉脆雞酥炸,再撒上特製辣椒片,辣勁絕對足夠,喜歡吃辣的人絕對要嚐嚐看,限定口味期間限定只賣到1月9日。

▲肯德基聖誕期間限定。(圖/記者陳涵茵攝)

此外,肯德基明星商品蛋塔也推出新口味「濃醇可可雲朵蛋塔」,苦味可可夾心餡料注入163層酥脆塔皮,上頭再放上棉花糖烤到鬆軟蓬鬆,甜中帶苦默默就能吃完一盒。可可控也不能錯過暖呼呼的「法式濃醇可可拿鐵」,以義大利品牌經典咖啡品牌LA VAZZA以及法國進口可可粉,冬日就該來上一杯,期間限定只到2020年3月2日。

▲肯德基聖誕期間限定。(圖/記者陳涵茵攝)

今年冬天不僅肯德基推出可可系列商品,COLD STONE也推出冰品巧克金聖誕,以Hershey’s好時純天然可可粉製成濃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拌入美國經典OREO,再放上紅絲絨海綿蛋糕;亞尼克也推出黑魔粒生乳捲,使用法國米歇爾柯茲巧克力,可可控準備好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